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情感分析
文章导读
    亚马逊PPC广告一直是卖家新品迅速争取曝光量累积关键词的有效途径,当想让PPC广告达到最终效果并非一件容易事!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

    做亚马逊运营,想要成为大卖家,必不可少的掌握是一定的产品引流曝光技巧。亚马逊PPC广告一直是卖家新品迅速争取曝光量累积关键词的有效途径,当想让PPC广告达到最终效果并非一件容易事!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优化亚马逊PPC广告和亚马逊PPC广告投放的技巧: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 ,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 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广告报表,酷鸟多维度的展现广告数据让你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的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原文来自邦阅网 (52by.com) - www.52by.com/article/702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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