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情感分析
文章导读
    外贸英语口语学习包含多种主题,多种外贸英语主题之下又有很多细分主题,我们会根据根据不同的主题分享不同的外贸英语口语知识内容,主要的主题有准备工作、建立联系、对外贸易、外贸实务等,本文的外贸英语口语是关于了解工厂。

    外贸英语口语学习包含多种主题,多种外贸英语主题之下又有很多细分主题,我们会根据根据不同的主题分享不同的外贸英语口语知识内容,主要的主题有准备工作、建立联系、对外贸易、外贸实务等,本文的外贸英语口语是关于了解工厂。

    一、参观工厂注意点

    客户前来中国参观工厂购买意向都是特别大的,有哪些细节需要业务员注意的呢?

    1.客户来工厂之前,一定要准备好两套以上的谈判方案。客户不议价的方案,客户议价如何折中的方案,甚至要准备客户大幅度压价工厂如何应对/妥协的方案。要注意的是报价过程一定要专业,细致。即使面对面,如果多次报错价,自然会质疑你的专业水准。尽可能显得独立,哪怕有些工厂细节方面需要请示老板才能回应,都可以和客户说Excuse me, sorry for a second. I will be back very soon. 然后走开一下,去确认清楚。而不是被问到了,噎住在那无所适从。

    2.客户如果需要离开工厂,马上准备好销售合同。如果单子当场还没有落实,也要理清会议记录并发邮件给客户,邮件主题围绕Meeting Note就今日会谈的细节逐一列清。

    二、外贸英语口语常用句子

    Let me show you around the factory.我带您参观工厂。

    The production line is fully automated.生产线是全自动的。

    The production line is not fully automated.生产线不是全自动的。

    Shall I show you a sample of each?要不要我把每一种样品都拿给您看看?

    We look forward to our tour of your factory.我们期盼着参观你们的工厂。

    It will take half an hour to go through the main plant.参观主要工厂需要半小时。

    Would you like to step up here for our demonstration?您要不要走过来看看我们的操作演示?

    You will surely know the products better after the visit.参观工厂后您对我们的产品肯定会更了解。

    Please take your time and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help.请慢慢看,如果需要帮助的话,请告诉我。

    If it is not too much trouble, we would like to talk to some of the technicians.如果不是太麻烦的话,我们想与一些技术员谈一谈。

    三、外贸英语口语常用对话

    A: I look forward to the tour of your factory. What time will be convenient for you? 

    我希望参观贵工厂。什么时候方便?

    B: You are welcome to visit our factory any time.

    我们随时欢迎您参观本厂。

    A: How about this afternoon?

    今天下午如何?

    B: It's fine.I will pick you up at your hotel at 15:00 tomorrow morning.

    没问题。我明天下午3点到宾馆接您。

    A: OK.

    好的。

    B: Could you wait at the front door of the hotel as it's difficult to park the car ?

    因为不好停车,可否请您在宾馆大门口等待?

    A: No problem. How far is it from here to your factory?

    没问题。从这儿到工厂有多远?

    B: It takes about 20 minutes by car.

    开车大约30分钟。

    A: Can we come back to Beijing before moon time?

    中午以前可以回北京吗?

    B: It should be no problem.

    没问题。

    A: Then see you afternoon.

    那么下午见。

    B: See you afternoon.

    下午见。

    原文来自邦阅网 (52by.com) - www.52by.com/article/27185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邦阅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存在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邦阅网或作者进行删除。

    评论
    登录 后参与评论
    发表你的高见